情人节快乐



(原本打算上个拜五POST上来的,谁知公司网络DOWN了,希望大家别介意这迟来的祝福。)

明天就是情人节了,先向大家说声情人节快乐。

印象中,好像除了跟老公拍拖的第一年有稍微的大事庆祝外 (大事是指有为对方准备礼物),基本上接下来的几年,我们都只是去吃一餐比较丰富罢了。

不懂是不是今年“升职” 了 (从男朋友变成老公) 的关系,他好像变得更浪漫了。他告诉我他买了花送给我哦,明天会载我一起去拿,然后会去逛婚纱展;刚刚又MSN我,说今晚会为我准备晚餐, 真的觉得很幸福。

在此送上一首歌给他,要告诉他,不论发生什么事,我都会永远守在他身旁,牵着他的手,陪他一起走那未走完的路。。。

2009-02-16 at Monday, February 16, 2009

0 Comments to "情人节快乐"

Post a Comment